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入推进“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
唐县雹水乡举办“喜迎二十大 一起向未来”广场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22-08-26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展现乡村创先争优、共谋发展、和谐进取的良好氛围,不断丰富广大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8月10日,唐县雹水乡举办“喜迎二十大 一起向未来”文艺汇演,为居民群众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


  活动中,广场舞、独唱、戏曲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现场呈现出一派欢乐祥和的氛围。


  虽然天气炎热,但文艺志愿者们以及幕后工作人员服务热情不减。表演的村民们用欢乐的歌声、优美的舞姿精心表演,丰富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本次文艺汇演,丰富了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了居民的幸福感和归属感,表达了居民对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深深祝福。


  下一步,雹水乡将以本次文艺汇演为契机,充分调动居民在精神文明创建中的积极性,深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在基层取得实效,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再接再厉,继续奋斗,积极投身到街道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