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入推进“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
坚持人民至上 | 唐县军城镇:身份认证“零距离” 贴心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9-26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加强优抚对象的动态管理,进一步提高优抚对象数据的精细化管理水平。近日,唐县军城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面开展优抚对象身份认证工作。

  退役军人服务站积极配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为本辖区优抚对象进行生存认证工作,确保信息真实、全面,认证不错不漏、准确无误。通过全面数据核查工作,进一步完善了优抚对象信息数据审定核查和管理工作,切实掌握优抚对象的家庭情况和实际生活状况,保障优抚对象的合法权益。


  优抚对象本人携带身份证到军城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进行集中认证,对于年龄较大、行动不便的优抚对象,工作人员逐户到居民家中为老人采集照片,进行信息录入等认证工作。


  此次认证工作,以信息化推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更加便捷、高效,进一步更新完善了优抚对象信息管理系统,为退役军人优抚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