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入推进“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
唐县开展“送药进乡村 服务暖人心”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当前,随着疫情防控政策优化调整,群众用药需求不断增加。唐县文明办组织志愿服务联合会成立“送药小分队”,与村里的孤寡老人开展了“结对帮扶”送药、送物资等暖心配送服务,并提前送去了新春祝福。


  75岁的孤寡老人马新立因年老且行动不便,遇咳嗽发烧就医配药成了难题,正当他一筹莫展的时候,“送药小分队”及时为他送来了“健康礼包”,包含防疫药品、消毒液等物资,并结合村医讲解药品疗效、服用方法和注意事项等,叮嘱做好自我防护。


  类似这样的暖心场景也在马小田、任开会等家中传递着。除了“送药”活动外,志愿者们还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面粉、油等必备的生活物资。

  唐县志愿服务联合会会长王红刚表示:“我们将持续组织爱心人士开展多样的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表达对农村特殊群体的关心关爱,向社会传递更多温暖。


  据了解,今年以来,唐县文明办组织各级社会志愿服务组织,开展爱老敬老、关爱留守儿童等志愿服务活动80余场,受益人数达2000余人。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