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点新闻
黄石口乡召开迎接脱贫验收和扶贫成效考核攻坚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8-10-11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0月4日,黄石口乡召开迎接脱贫验收和扶贫成效考核攻坚调度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永帅、副县长杨军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帮扶企业,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10月3日全县脱贫退出和扶贫成效考核政策培训会议精神,并对村容村貌、户容户貌提升,边缘户佐证资料准备,贫困户收入白点帮扶措施,引导员培训,十星级文明户创评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杨军华对扶贫工作验收第三方评估过程和要点进行了详细梳理,对贫困户退出核心标准“两不愁、三保障”等政策逐一进行了讲解。赵永帅指出,当前,我县马上面临脱贫验收的关键时期,全乡党员干部要强化时间观念,加压鼓劲,切实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工作重点,强力提升,全力推进脱贫攻坚任务目标;要坚持问题导向、考核导向,责任导向、服务导向,倾心尽力,凝聚脱贫攻坚强大合力,确保全面落实各项任务目标。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