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点新闻
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梁红继到我县调研
发布时间:2018-11-15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1月8日,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梁红继就“双创双服”活动来我县调研,县长尤志敬陪同调研。
  唐县汇银木业有限公司、保定瑞丽肉食品有限公司,唐县军民融合国防教育文化产业园、河北汉唐牧业有限公司粮食仓储物流饲料加工,分别是梁红继包联我县的两家企业和两个项目。调研中,梁红继与4家企业负责人亲切座谈,听取企业发展、项目推进情况汇报,了解企业、项目存在困难,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梁红继指出,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唐县民营企业发展势头良好,前景广阔。各部门、各企业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加大贯彻落实力度,创优企业发展环境,保护民营企业和企业家合法权益,支持民营企业健康、快速发展。民营企业家要继续发扬敢为人先的创新意识、锲而不舍的奋斗精神,组织带领广大劳动者奋发努力、艰苦创业、不断创新,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县长尤志敬表示,我县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全力以赴搞服务,千方百计排企忧,努力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