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点新闻
县政府召开第五十二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1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9月15日,县长尤志敬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五十二次常务会议,对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领导王燕、贾爱民、杨军华、郭贺伟出席会议,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中杰、政协副主席蔺增利、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苑龙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河北雄安保府酒业生产基地迁建项目投资框架协议》《唐县长城国家文化公园项目暨相关产业联动项目投资建设战略合作协议》及土地管理工作等议题,与会人员围绕议题进行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就河北雄安保府酒业生产基地迁建项目投资框架协议,县长尤志敬指出,河北雄安保府酒业迁建到我县将填补唐县白酒行业的空白。该企业有一定制造基础和规模,相关部门和有关乡镇要提前入手,帮助企业继续完善基础配套和相关手续,全程跟踪服务,全力以赴解决企业落户唐县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推动项目早建成、早见效。
  就唐县长城国家文化公园项目暨相关产业联动项目投资建设战略合作协议,县长尤志敬指出,县政府及蓝田集团落实市县两级政府对唐县经济发展战略的指示及决策精神,以长城文化为抓手,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大力推动本地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形成良好的政企合作关系,并扎实推进项目建设。他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按照合作内容成立项目推进小组,充分发挥华夏文化促进会的平台优势和资源优势,结合蓝田集团和战略合作单位等央企、国企的项目投、融、建运营经验和能力,形成强大合力,激发新动能、打造新优势,同步推进多领域多产业协同发展、多项目联动发展,持续推动唐县相关产业发展领域中形成良好的政府、社会团体、企业互利共赢的合作机制,创造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