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点新闻
县长孟辉到唐县第二中学慰问教师
发布时间:2022-09-15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9月6日,在第38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县长孟辉来到唐县第二中学,向学校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副县长刘华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县长孟辉向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并给第二中学一线教师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孟辉与教师们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了学校软硬件设施、教学工作等情况,广泛征求了老师们对我县教育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孟辉指出,近年来,在全县教育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我县教育事业不断取得新进步,不断取得新成绩。当前,全县人民对我县教育事业不断提出新的要求,对我县教育事业寄予厚望,全县教师要再接再厉,抓实抓细教学管理,促进教学整体质量提升,为我县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孟辉强调,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激励机制,调动教师工作积极性,提高工作效率。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营造良好的校风、学风,推动学校持续向好发展。

  孟辉希望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坚持把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作为教育教学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深刻认识肩负的责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地工作,心无旁骛,潜心教书育人,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要潜心专研教育教学,不断提升自身业务水平,用自己的不懈奋斗书写精彩人生,努力在思想政治上、道德修养上、学识学风上以身作则,争做新时代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孟辉还就校园食品安全提出了要求。他指出,校园食品安全事关千家万户,牵动公众神经, 是全社会关注的热点,容不得半点马虎。必须将校园食品安全管理工作作为一件长期性、基础性的工作来抓。相关部门要以最强的责任意识把校园食品安全工作抓牢抓实,形成长效机制,严防严管严控,彻底消除校园食品安全隐患。

  副县长刘华就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讲了意见。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