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点新闻
唐县2023年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发布时间:2023-05-25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在全市上下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热潮的重要阶段,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5月18日,在保定英辰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年产6GW组件智能化生产线项目现场,唐县2023年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县长孟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东、县政协主席范树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石向东,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苑龙炜出席集中开工仪式。长古城镇、县直相关部门机关干部和企业代表参加开工仪式。

  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共有11个,总投资38.9亿元,当年计划投资9.28亿元。项目涵盖新能源装备制造、现代农业、文化旅游、基础设施建设等多个领域,分别是:保定英辰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年产6GW组件智能化生产线项目、保定楷旭箱包加工有限公司年产15万套塑料拉杆箱体75万套拉杆项目、唐县鑫乐达种子有限公司唐县育种分子实验楼项目、唐县宏强建材有限公司产品升级技术改造项目、唐县仙鹤湾文化振兴示范项目、保西50万伏变电站项目、唐县人民医院新建传染病区、唐县西外环南延、唐县公共文化中心项目、唐县纬六街规划道路项目、2022年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项目。此次集中开工项目无论是单体规模,还是功能结构,都符合县委、县政府推动产业转型、补足项目短板、聚集发展动能的战略要求,必将成为推动唐县高质量发展的“强引擎”和“硬支撑”。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