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媒体看唐县
唐县开展多项活动欢庆“中国旅游日”
发布时间:2018-05-2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长城网 


  长城网保定5月19日讯(通讯员 李红叶 马跃坤 记者 李艮春)今年5月19日是第八个“中国旅游日”,唐县组织开展集中宣传、门票优惠、启动摄影征文大赛等活动,促进旅游休闲消费,推动全县文化旅游业发展。


  5月19日,以“全域旅游·美好生活”为主题,唐县旅游部门组织全县旅游企业,在政府广场通过悬挂标语、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品等形式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共发放旅游宣传手册、彩页5000份,向过往市民宣讲旅游扶贫政策、文明旅游和安全旅游知识,宣传推介丰富的旅游文化资源。同时,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利民惠民的主题活动。


  当天,该县全胜峡、秀水峪景区门票最低8折优惠,并在全胜峡景区安排30个经营摊位和秀水峪景区安排15个经营摊位,供贫困户、残疾人免费使用。还以“山水尧乡·诗画唐县”为主题,面向全国启动第三届“古北岳杯”唐县旅游摄影征文大赛。


  通过开展系列宣传活动欢庆“中国旅游日”,不仅宣传了唐县旅游资源和旅游产品,提升旅游景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还让市民和游客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大大激发广大群众参与旅游、发展产业的热情,收到较好效果。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