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媒体看唐县
杨宝东在唐县调研扶贫攻坚等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2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保定日报


  5月21日,保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宝东到唐县,就“五包一”扶贫攻坚、“双创双服”等工作进行调研。

  杨宝东先后到下三土门村、上三土门村了解脱贫情况,走访部分贫困户,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在“五包一”帮扶联席会上,杨宝东要求,唐县要正视脱贫攻坚任务的紧迫和艰巨,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国家、省、市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入一线,全力以赴推进。加强干部队伍和党员培训,让每位干部都要准确掌握脱贫的政策、标准、范围,确保工作一致性,把好事办好。必须深入到户,准确把握每个贫困户的基本情况、需要解决的问题和思想状况。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脱贫工作是检验进入新时代干部综合工作能力体现,要上下一心,齐心协力、各尽所能,把脱贫工作从基础做起,实事求是扎实推进。高度重视村组织建设,发挥村民代表大会和村民大会功能,增加工作透明度。贫困县要以脱贫攻坚为统领,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开展,确保全面打好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调研期间,杨宝东到包联的唐龙纺织集团、金隅冀东水泥公司就“双创双服”工作调研,并参加包联公示牌挂牌仪式。(记者王金堂)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