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媒体看唐县
盛夏避暑好去处 唐县全胜峡景区第八届瀑布节开幕
发布时间:2018-07-19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 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李红叶、王登翔)7月18日,借助持续降雨的好时机,唐县全胜峡景区第八届瀑布节开幕,吸引了京津石保等地众多游客慕名前来观赏。本届瀑布节将将持续到9月底结束。

  据该景区负责人王峰介绍,受近一段时间连续降雨的影响,全胜峡景区的湖、潭、瀑水量大增,特别是由于西湖水量涨满溢出,形成难得一见的西湖瀑布,以天长瀑、地久瀑、人和瀑为主,纪仙瀑、华盖瀑、天喦瀑等为补充的瀑布群更加壮观,湍湍潭水声、瀑布落水声、野鸟鸣叫声充盈峡谷。举办瀑布节,将给游客带来全新的体验,让游客更加感受到全胜魅力。

  据了解,全胜峡地处唐县齐家佐乡,因全胜庄大峡谷而得名。每到夏季,峡谷内深涧、连潭、长瀑水量大增,以峡谷幽深、丰水多瀑著称。特别是盛夏时节,景区内平均气温23℃,尤其是夜间20℃左右的气温在景区游玩或小住倍感舒适,再加上极具观赏性的高大瀑布群,非常适合观瀑游玩、避暑度假,可谓是“京南冰箱、观瀑天堂”。该景区借助幽峡、瀑布、西湖、栈道及良好的交通、食宿等条件,从2011年起开始举办夏季瀑布节,已成功举办七届,今年是第八届。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