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媒体看唐县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排查隐患为农民送清凉
发布时间:2018-08-1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河北新闻网


  “天这么热,你们还大老远的来我们这儿检查用电设备,还发放夏季安全用电宣传资料,太谢谢你们啦!” 8月9日,唐县周雹水村周祥来对上门服务的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说道。

  三伏天气温持续上升,外加近期时有强降雨出现,唐县电网面临严峻的考验。为切实加强农村安全用电管理,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供电所员工进村入户,认真检查农户家庭用电线路、插座、开关,检测各类电器的绝缘情况和安全性能,及时帮助村民更换老化、破损电线和电器配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百姓清凉度夏。同时加大安全用电宣传力度,向农民群众讲解安全用电、科学用电、保护电力设施等有关常识,重点告知家用电器在使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传授科学节电经验,进一步提升农户的安全用电水平和节约用电意识。

  截至目前,该公司完成了345个村的排查工作,共查出存在安全用电隐患147户,对存在缺陷的31户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并跟踪客户的整改情况。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5000余份,帮助农民更换开关371个、插座213个、漏保56块。通过“零距离”上门服务,为夏季安全用电和电网安全生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贾丽莎)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