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媒体看唐县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做足国庆节保电准备
发布时间:2018-09-29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河北新闻网

  随着国庆节的日渐临近,国网唐县供电公司进一步细化了节日保电方案,周密部署严格落实,全力以赴保证节庆节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确保辖区内居民过上用电无忧的假期。


  临近国庆长假,国网唐县供电公司进入国庆节保电临战状态,早部署早安排,严格落实《2018年中秋节、国庆节保障供电方案》,从保电时段、组织机构、部门职责、保障方案、信息传递等多方面做了周密部署,强调了保电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的职责分工,对党政机关、电视台、旅游景点、交通枢纽、信息枢纽、医疗机构等重要地点供电设备进行认真巡查,积极处理安全隐患,编制事故应急预案,做好保电服务和技术支持工作,进一步强化保电责任。同时,加强优质服务工作,严格执行保电期间供电服务信息即时汇报制度,加强保电期间的生产、营销、安全等专业部门值班管理,做到计划周全、人员、车辆到位、材料齐备,以确保各种突发性故障抢修及时快捷。

  该公司还认真总结中秋节期间成功的保电经验,做好查漏补缺工作,目前各项节前供用电安全检查及整改工作已陆续完成,力保国庆假日期间唐县电网安全可靠运行。(通讯员 贾丽莎)



责任编辑:陈玉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