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媒体看唐县
河北省文化扶贫暨百场儿童剧进校园巡演走进唐县
发布时间:2018-09-28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9月27日,河北省文化扶贫暨百场儿童剧进校园巡演活动走进唐县第二幼儿园、第三小学。图为演出现场。刘莉莉摄

  河北新闻网讯(刘莉莉)9月27日,河北省文化扶贫暨百场儿童剧进校园巡演活动走进唐县第二幼儿园、第三小学,受到孩子们的热烈欢迎。

  文化扶贫暨百场儿童剧进校园巡演活动是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省文化厅主办,河北省话剧院儿童剧团承办的大型公益活动。每年通过流动舞台车向全省基层中小学送去至少100场公益巡回演出,受到广大师生的喜爱和赞扬。活动旨在深化“善行河北”主题道德实践活动,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本次巡演的剧目是经典童话故事《木偶奇遇记》,跌宕的剧情,有趣的演出牢牢吸引住了孩子们的眼球。整场演出突出了勇敢、诚实、勤奋的主题,对儿童在成长中遇到的问题作了正面解答和正向引导,在寓教于乐中传递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不仅让孩子们在学习之余享受了轻松、欢娱时光,也让他们在愉悦中学到了知识,领悟了做人的道理。

  据了解,省话剧院儿童剧团还将奔赴唐县北高昌小学、西雹水小学巡回演出。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