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媒体看唐县
朝阳区妇联到河北省唐县开展对口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8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中国女性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朝阳区2018年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扎实做好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9月25日,朝阳区妇联和区内女企业家代表一行到河北省保定市唐县考察并签署帮扶框架协议。

  唐县地处太行山脉与华北平原结合部,县城面积1417平方公里,下辖20个乡镇,345个行政村,总人口60万,是千年古县,也是集山区、老区、库区为一体的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25日上午,在扶贫对接座谈会上,双方签订了《北京市朝阳区妇联对口帮扶河北省唐县妇联交流合作框架协议书》,唐县家庭手工业、家政服务业、电商、旅游及种植业代表分别发言,围绕家庭教育、关爱留守儿童以及促进妇女居家就业等方面进行了研讨和对接。下午,朝阳区妇联来到高昌镇北高昌村入户慰问贫困户,送去了生活物资及慰问金,并详细了解贫困户的需求,希望通过妇联全体人员的努力,把爱心继续传递下去。之后朝阳区妇联一行赶赴润雨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和唐县电商服务中心进行实地调研,了解唐县县情、投资优势、企业遇到的各种问题和当地扶贫成果等情况,通过参观促进了京冀两地企业家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双方在文化、康养、旅游、产业发展等方面互学互鉴、互帮互助,不断拓宽合作空间。

  为期一天的扶贫对接活动收获颇多,朝阳区和唐县两地企业、社会组织之间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同时,根据此次签订的框架协议,双方将共建合作机制,为全社会参与脱贫攻坚战搭建平台。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