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媒体看唐县
保定“最美朗读者”走进唐县军城中学
发布时间:2018-09-2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 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李红叶、赵月虎)9月26日下午,艳阳高照,金风送爽,唐县朗诵艺术协会特邀在保定市首届“最美朗读者”大赛中获奖的几位选手走进唐县军城中学校园,举办迎国庆、诵读经典活动。

  9月26日,唐县举办迎国庆、诵读经典活动。图为活动现场。 赵月虎摄

  为激发诵读热情,提升诵读水平,唐县军城中学组织12名学生选手进行经典诵读比赛,并现场邀请唐县朗诵艺术协会王永健、保定市首届最美朗读者策划主持吉琳对学生们的诵读分别进行点评。经评委打分,比赛评出前三名和优胜奖,并为他们颁发奖品进行奖励。赛后保定市最美朗读者许明、苏文涛、庞东霞等和唐县朗诵艺术协会会员为师生们进行了示范诵读。活动最后在全场嘉宾师生齐颂《少年中国说》中落下帷幕。

  本次诵读进校园活动,有效激发军城中学广大师生的诵读兴趣与热情,他们纷纷表示,更加热爱诵读,将努力为继承发扬传统文化做贡献。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