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媒体看唐县
幸福家庭训练营举办“捐建图书馆、励志进校园”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凤凰网河北综合 

  金秋时节、硕果飘香。唐尧故里、人杰地灵。9月26日唐县职教中心迎来了由幸福家庭训练营LP14团队自发组织的“捐建图书馆、励志进校园”爱心公益活动。360名高三学生、60位老师,以及来自石家庄和全国各地的50名义工,参与见证了爱心流动,体验了一场幸福盛宴。

  经过精心准备,“捐建图书馆、励志进校园”爱心公益活动于当天8:00正式宣布开始。唐县职教中心国旗队60名同学在现场近500人的注目礼中,升国旗、奏国歌,五星红旗高高飘扬,拉开了活动序幕。唐县教育局、唐县职教中心领导,幸福家庭训练营LP14团队负责人,共同为爱心图书馆揭牌,将3000多册由社会各界捐献的图书,以及捐献的善款选购的书籍送给学校。幸福家庭训练营LP14团队现场承诺,“图书馆”将作为团队爱心基地,每年都会来捐赠书籍、奉献爱心。接下来,由幸福家庭训练营导师主持的“快乐呼啦圈”、“生命动力圈”等活动给现场师生带来快乐的体验。而现场24个小组,拼出24个字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拼图,更是把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

  “相信自己、生命奇迹”,幸福家庭训练营导师一出场,就给唐县职教中心三年级即将毕业的学生,种下了强烈的信念。据悉,“心手相连,幸福相伴”大型公益活动是由幸福家庭训练营的各期学员自主创办的一场贡献社会的大型公益活动。幸福家庭训练营从2013年创办以来,先后举办了13场大型公益的活动,有“珍爱婚姻,孝行天下”重走红地毯的关注老年人的爱心活动,还有“心手相连,幸福相伴”感恩励志进校园的公益活动,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和好评。

  为筹备本场活动,幸福家庭训练营LP14团队,只有10个人、用时21天,就汇聚了太多的社会爱心。大家捐书、捐款,共收到的图书3254册,善款32424.58元,正是这些爱心的汇聚,才得以让这次活动圆满呈现。

  这次来唐县举办“心手相连,幸福相伴”大型公益活动,是幸福家庭训练营第十四期高级班学员的一个创举,赢得了的导师、教练、校方、社会爱心人士的肯定和大力支持。以感恩、感动,励志成长为主题,幸福家庭训练营把爱的种子播撒在唐尧故里,种进唐县职教中心师生们的心田。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