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媒体看唐县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假期服务不打烊
发布时间:2018-09-3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河北新闻网


  “我以为放假没法买电,这家里停电可急坏我们了,没想到你们这里过节也不休息,服务还这么热情!”2018年9月24日上午,在国网唐县供电公司仁厚镇供电所营业厅里,一位老大爷在购电后,翘起大拇指,由衷地夸赞优质服务好。

  中秋节是传统节日,当全县人民合家欢聚、共享天伦之乐之时,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各供电所营业厅的工作人员放弃了假日休息,仍然坚守在营业窗口第一线,把真诚的微笑、优质的服务、可靠的电能带给每一位用电客户。虽是假期,但营业厅的工作人员没有一丝一毫的懈怠,统一服装,挂牌上岗,待人接物彬彬有礼,让客户在假日里能感受到温馨的服务。同时,该公司为客户解决用电缴费问题,持续拓宽服务渠道,采取传统与新方式结合推广掌上电力,提高使用率,促进缴费服务跨越“10分钟缴费圈”,扩大“指尖时代”的辐射范围,让客户享受更加便捷的服务,打造“互联网+”的营销服务新格局。

  在假日期间,该公司不仅在营业厅中开展推广活动,还组织青年志愿者带着宣传册,走进社区、深入农村宣传掌上电力,助力便民举措有效落地。(通讯员 贾丽莎)


责任编辑:陈玉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