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媒体看唐县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举办庆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
发布时间:2018-09-28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河北新闻网


  奋进四十载 电力谱新篇。9月26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在营销楼会议大厅举办庆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来自各单位选送的40幅书法作品和本公司珍藏的120幅摄影作品同时展出,充分展示了本单位改革开放以来的新发展、新变化、新面貌。

  为了全面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唐县电力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表达全体干部员工跨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共筑中国梦的美好愿景,国网唐县供电公司举办庆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本次活动照片、书画展以时间年限(1978——2018年)为主线,用书画摄影艺术的形式回顾电网发展历程,记录公司四十年来在安全生产、电网建设、优质服务等方面的精彩瞬间、震撼场面,同时在大厅显示频同步视频推送,充分展示广大干部员工献身岗位、敬业奉献、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时代精神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风采。

  该公司通过举办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部员工干事创业热情,为加快建设“一强三优”现代公司,奋力开启美好的新征程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通讯员 贾丽莎)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