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媒体看唐县
唐县供电公司:“三措”夯实群众性安全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11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电力网

  进入四季度以来,国网河北省电力有限公司唐县供电分公司工会不断创新群众性安全管理工作模式,以“对标管理”工作为重点,强化职工代表专项巡视力度,积极开展岗位练兵活动,为辖区安全供电工作保驾护航。

  加强安全质量标准化建设,保证电网安全可靠运行。唐县供电公司工会长期坚持牵头组织月度安全质量标准化“对标管理”检查,有效提高干部员工综合素质,逐步实现由“制约+自觉”管理向“自主+创新”管理转变,为辖区工农业生产提供优质供电服务。不断丰富“安全质量标准化对标管理竞赛”工作品牌内涵和运行形式,适应安全管理形势需要,实现群众性安全监管活动和劳动竞赛有机结合,激励职工群众参与热情,提高干部员工行为规范管理和规章制度规范运作工作水平。

  开展职工代表专项巡视活动,促进职工民主管理工作扎实开展。通过劳动防护用品专项巡视活动,发现相关工作领域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督促各单位加强劳动防护用品管理工作,切实保障职工在生产劳动过程中的安全和健康。在公司工会九月份组织的职工代表劳动防护用品专项巡视活动中,共发现各类突出问题17条,下达整改通知书5份,各单位严格依据整改要求逐项进行整改落实,并按照规定时限上报整改报告。

  积极开展岗位练兵活动,全面提高职工业务技能。引导干部员工立足供电本职工作,分别开展了事故演练和事故案例分析技术比武,随机设置事故类型和事故案例,考核干部员工应对事故处置能力,提高电网运行维护技能,规范设备运行维护作业方法,加强设备运行维护管理,防止供电事故发生。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