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媒体看唐县
唐县举办交通系统专场彩色周末
发布时间:2018-11-26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马欣圆)11月24日,唐县举办2018年“彩色周末”唐县交通运输局专场。此次活动以“同筑复兴路共圆中国梦”为主题,由唐县县委宣传部主办,唐县交通运输局、唐县星之光文化传媒承办。

  演出在舞蹈《盛世欢歌》中拉开帷幕,广大居民被动感的音乐吸引而来,围满广场。天气虽有些寒冷,但观众们欣赏节目的热情不减。  

  《我爱你中国》《当祖国召唤的时候》两首爱国歌曲展现对美丽中国深深的爱意,激发了观众们的爱国情怀;一袭旗袍展芳华,中年旗袍队美出新境界,她们带来的折扇表演《盛世霓裳》将旗袍的优雅和美丽展现给大家;《红灯停绿灯行》《笛中花》《文明在哪里》的精彩表演,让观众在欣赏节目的同时,也将文明的种子种在心中,生根发芽。歌曲《众人划桨开大船》《凉凉》《红梅赞》为观众带来视听盛宴,赢得阵阵掌声。

  诗朗诵《阔路唐尧》掀起整场活动的高潮,铿锵有力的朗诵,诵出唐县这座千年古县焕发出的勃勃生机,为我们解读出交通是国民经济命脉,它连接大江南北,连起千家万户。最后,演出在合唱《阳光路上》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彩色周末活动围绕“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打造和谐宜居新城市”这个大主题,采取文艺演出的形式,从不同层面展示了唐县交通局坚持“经济发展,交通先行”的思想,振奋精神,开拓创新,扎实苦干,充分发挥交通服务职能,勇当全县经济发展服务排头兵,实现唐县交通事业的跨越发展,为唐县经济和社会事业健康快速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