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媒体看唐县
唐县行政审批并联工作法提高服务效能
发布时间:2018-11-16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河北日报


  本报讯(记者寇国莹)日前,唐县创新重大投资建设项目、扶贫基础设施项目审批服务方式,实施并联工作法提高行政服务效能。

  并联审批。探索实行系统归集、同步联办、限时办结审批服务新模式。同时,从项目立项到竣工验收办理的事项整合为立项(项目审批)、用地审批、规划许可、施工许可、竣工验收5个阶段,每个阶段明确一个牵头单位,负责本阶段涉及的并联事项和相关责任部门,组织实行联合审批。

  集中联办。在并联审批基础上,对涉及的现场勘测、图纸审查、工程验收等环节,由每个阶段的牵头部门负责,组织相关审批部门进行联合评审、联合踏勘、联合验图、联合验收等,在限定时间内共同出具相关审查意见,形成联合审查(验收)结果,确保“一套材料、联合办理、信息共享、结果互认”。

  并联招标。对于必须进行招投标的扶贫基础设施项目,做到优先安排,即来即办,实行核准备案、招标代理、设计3个环节并联办理。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