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媒体看唐县
唐县交警例行查车 竟抓获一名网上在逃嫌疑人
发布时间:2018-12-04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孙佳琪、马红亮)近日,保定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在例行查车时,成功抓获一名网上在逃嫌疑人。

  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在县城城区道路开展交通秩序整治行动时,发现一辆小型越野车驾驶人朱某无法出示驾驶证等有效证件,且神色慌张,言语支吾,形迹十分可疑。带队队长韩鹏立即提高警惕,通过便携式警务通查询发现,当事人朱某系网上在逃嫌疑人员。韩鹏立即将其控制,并带到大队进行进一步调查询问。

  经调查,该驾驶人朱某,男,保定望都县人,2018年6月因寻衅滋事被保定望都警方列为网上在逃嫌疑人员。目前,唐县警方现已将朱某移交给望都警方。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