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媒体看唐县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体检关爱职工健康
发布时间:2018-11-29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近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开始组织在岗的300余名职工到保定体检中心接受体检,这是该公司为提高员工防病意识、保障员工身体健康的一个重要举措。

  为做好此次职工健康体检工作,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科学选择体检项目,并指派专人负责体检事宜, 精心编排体检时间表,并对职工体检注意事项进行提前告知,确保做到工作、体检两不误。本次体检的项目安排了心电图、血常规、彩超、肝功能等十几个检查项目,并为女职工增加全面的妇科套餐检查,突出对女职工关怀,力求给职工提供比较全面的体检,及早发现疾病和预防疾病。同时,该公司工会将及时反馈体检信息,健全职工健康监护档案,让广大员工深切感受到企业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

  此次体检项目较往年相比更具针对性和实用性,通过体检,职工们不仅对自己近期的身体健康状况有较全面了解,而且学到了更多保健知识与方法,为职工在今后工作生活中加强锻炼、增强体质,以健康体魄投入到工作中奠定基础,对增强职工凝聚力,构建和谐的内部工作环境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贾丽莎)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