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媒体看唐县
元旦假期万人乐赏唐县全胜峡冰挂
发布时间:2019-01-04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河北新闻网

  今天,从唐县全胜峡景区管理处获悉,今年元旦假日期间,该景区接待各地游客10000多人次,呈现冷天热游的喜人景象。据了解,旅游团主要来自京、津、冀、晋等华北地区。

  全胜峡景区依托喀斯特峡谷地貌和丰水多瀑山水资源,从2018年12月30日起举办了第八届冰挂节。冰凌挂在峭壁之上,形成钟乳峭壁挂冰川的奇特景观。全胜峡景区素有“四湖十六潭七十二瀑百泉”之称,水资源丰富,这里的冰挂,以自然、有形、壮观而闻名。今年的冰挂主要有西湖龙井和龙门爽、天长冰挂、二峡潭、百米画廊、十二生肖冰苑、大通潭、华盖堂、九龙虎穴、七峡潭冰挂群等九大观冰区。冰挂奇景吸引来自各地的游客驻足观赏、合影、拍照,游客们对大自然的巧夺天成而惊叹不绝。

  据介绍,在2018年12月30日至2019年2月28日冰挂节期间,全胜峡景区继续推出优惠政策:对退役军人实行优先优惠,退役军人本人凭《优待证》免收门票费;对医务工作者免费,医生和护士持本人身份证及医师证或护士证,免收一次门票;对教师免费,教师本人凭身份证及教师资格证免收一次门票。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