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媒体看唐县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元旦保电任务
发布时间:2019-01-04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河北新闻网


  元旦期间,唐县电网运行平稳,未发生人员、电网、设备事故,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了元旦期间的保电任务。

  为让全县人民过上一个幸福、祥和的节日,该公司成立元旦保供电领导小组,制定详细应急抢修预案,组建强有力的供电抢修职工队伍,层层部署加强值班,明确责任到人;合理优化运行方式,做好负荷预测和天气变化事故预想,逐级建立了“横到边、纵到底”全方位的保障体系。节日期间,加大对党政机关、超市、医院和广播电视台等重要单位的用电安全检查力度,加强对线路设备的巡视检查次数,增加特巡次数,及时发现排除各类安全隐患,并做好事故预想,提高运行人员和抢修人员事故处理的能力。在加强电网安全管理的同时,突出对突发事件的预防和控制,抢修车辆、备品物资、工器具等后勤保障措施落实到位,保证在紧急情况下,运行人员能快速、准确、高效地进行事故处理,不断提高对突发事件处理、应急抢险以及快速恢复电力生产正常秩序的能力。

  该公司还加强节日期间优质服务工作,组织供电所服务队进村入户进行走访,及时了解外出人员返乡情况,为返乡农工开通“绿色通道”,实行特事特办和“一站式”服务,全力解决各类用电问题,得到了人民群众的高度称赞。(贾丽莎)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