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媒体看唐县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开展带电作业助力城市建设
发布时间:2018-12-2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河北新闻网


  12月25日,在唐县南环路供水公司附近,十几名电力工作人员冒着寒冷的天气进行紧张的施工,不少过往群众驻足观看,并得到大家的连声称赞。

  在元旦即将来临之际,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按照县政府的安排部署,积极落实社会责任,积极配合政府有关部门实施城区街道亮化工程,在圆满完成唐县南环路5个变台、30基电杆和2基钢杆整改迁移的基础上,组织施工人员在寒冷的天气下,对10千伏581线路进行接引线。为不影响正常供电,,该公司安排资源也技术人员严格把关,实施带电作业,将总长1638米道路两旁全部安装了路灯,并将用电配电箱接入电网主线,工程项目的完成,照亮了城区道路美化了城市环境,助力了城市建设。

  据悉,为服务好城市建设,该公司积极与城建等部门配合,先后对光明路、国防路、唐尧路、向阳大街等主要路段路灯用电设施进行检查维护,并组织运检部及仁厚镇供电所工作人员深入各个居民小区进行用电检查,确保了城区居民的安全可靠用电。(贾丽莎)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