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媒体看唐县
保定唐县举办2019电商网络春节联欢晚会
发布时间:2019-01-31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长城网报道频道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李红叶 王佳 记者李艮春)1月28日,唐县举办“唐尧山下 品味中国年——2019唐县电商网络春节联欢晚会”,为全县人民和广大网民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展示了全县农村电子商务发展的丰硕成果。

  晚会在歌舞表演《舞动欢乐中国年》中拉开帷幕,优美的舞姿伴随着喜庆的音乐,把新年的气氛烘托得热烈而浓厚;男女声二重唱《中国范儿》广场舞串烧《中国美》等节目,既有浓浓的中华文化韵味,又融入本土元素,精彩异常;群口快板《唐县赞》赞扬唐县人民的良好风貌和取得的巨大进步,倾情演绎下精彩纷呈,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晚会期间,电商扶贫之星和最美魔豆妈妈上台接受颁奖。

  据介绍,近年来,唐县将电商发展与乡村振兴战略有机衔接,抢抓建设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机遇,乘势而上、探索创新,闯出一条新型脱贫之路。在过去的一年,唐县电商中心深入开展惠农节支活动、针对贫困学生继续开展让爱不再孤单绿丝带公益扶贫活动,推动魔豆妈妈创业扶贫,大力推进“唐尧山下”区域公用品牌的使用推广。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