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媒体看唐县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安全用电赶年集
发布时间:2019-01-29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河北新闻网


  “大爷,过节期间一定要注意用电安全啊”“这位大哥,春节燃放鞭炮一定要远离高压线”1月28日,在唐县北店头乡马庄村大集上,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利用当地群众赶年集买年货的有利时机,组织员工到集市上进行安全用电宣传,这也是该公司开展的节前开展安全宣传活动的一个缩影。

  一年一度的春节即将来临,合家团圆、亲朋相聚的时候,暖炉、电脑、电视、电磁炉、手机充电器等大功率电器也会用得比较多。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利用年集的有利时机提醒农民群众欢度春节别忘了安全用电。在宣传活动中,各供电所服务队员们在集市上现场发放春节安全用电、科学用电、节约用电、防止触电等宣传资料,供电人员叮嘱用电户千万不要将家用漏电保护器退出运行,同时向村民讲解了安全用电注意事项。讲解用电时常见故障和处理方法,并提醒有老人、儿童的家庭增强安全用电意识,防止触电事故发生,向用电客户宣传安全用电和节约用电知识,从而营造出浓厚的安全用电氛围,确保辖区的老百姓过一个欢乐、祥和、温暖、明亮的春节。

  截至目前,该公司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万余份,接受群众用电咨询120余人次,帮助客户处理安全用电隐患17处,得到辖了人民群众的广泛称赞。(曹运成 李素娟)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