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媒体看唐县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6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河北新闻网


  “插板都烧黑了,快关掉电源。我们帮您查一下故障!”3月5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志愿服务者们来到城区中山新城居民区入户宣传安全用电常识,并现场解决该小区居民户石国成家的用电问题。

  该公司志愿服务者们根据居民小区负责人提供的信息,为客户检查用电线路、设备,及时排查隐患,加强隐患整治监督力度,保证用户安全、无忧用电,重点针对居民家用电表箱破损情况,箱内电表、接线、室内插座等安全完好情况,涉及表箱的私拉乱接、违章接线情况,对表箱安装位置存在的电气火灾安全隐患等逐一开展用电安全排查,对于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处理。

  “大妈,这是安全用电小常识,您仔细看看,如果有什么疑问或不明白的,请随时联系我们,帮你解答……”在中山新城居民楼下,志愿服务者们塔台设点开展亲情电力服务咨询活动,向居民客户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解答客户用电咨询,从而有效提升居民客户安全用电常识,最大限度做好用电安全工作,营造良好的用电氛围。

  为方便客户,该公司建立社区经理制,发放便民服务卡,定期与客户联系,志愿服务者根据客户需求,提供节能减排、安全用电方面的指导,进一步拓宽服务空间,提升优质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电力保障。(曹运成 李素娟)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