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媒体看唐县
唐县开展情绪压力管理与良好心态修炼培训
发布时间:2019-04-1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红叶、张文涛)4月14日,唐县县委组织部和唐县中医医院联合举办干部职工情绪压力管理和良好心态修炼培训班。旨在缓解干部职工工作压力、提升抗击压力、自我解压能力,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激情。当日,来自乡镇、县直部门的党员干部4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来自北京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经济伦理研究中心研究员田一可运用诙谐幽默、生动有趣的语言,引用大量的实例案例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压力的三个来源、产生压力的十种不良情绪、团队精神在压力管理中的作用、情绪控制的五步法等内容,具有较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实践性和可操作性。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