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媒体看唐县
中国电信保定公司组织参观唐县白求恩柯棣华纪念馆
发布时间:2019-04-24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凤凰网河北综合 


  今日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组织党员来到唐县白求恩柯棣华纪念馆,缅怀两位国际友人,接受伟大精神的洗礼。

  大家亲眼目睹了白求恩和柯棣华用过的物品,了解了他们的生平,这样两位外国友人、国际共产主义战士不远万里来到中国的贫困山区,救死扶伤的光辉事迹,他们对工作极端热忱,精益求精的精神和对同志和人民毫不利己、专门利人、无私奉献的精神,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个人。他们的事迹鼓舞和教育了几代中国人,其中白求恩的感人事迹通过毛泽东主席的《纪念白求恩》一文广为传颂。毛泽东称他是“一个高尚的人,一个纯粹的人,一个有道德的人,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最后大家在纪念堂前,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参观党员再一次接受了伟大精神洗礼,更加坚定了做一名合格党员的决心和信心,将这种信心践行到实际工作中,高标准要求自己,沿着英雄的足迹把红色精神传承下去,为公司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激励大家要珍惜美好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昂首阔步,努力前行!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