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媒体看唐县
唐县全胜峡火爆端午小长假 共接待游客1.1万人次
发布时间:2019-06-1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河北经济日报 


  端午节期间,唐县全胜峡景区依托瀑布群和山清水秀的自然风光,吸引京津冀晋鲁等地游客纷至沓来。

  全胜峡景区,因抗战胜地全胜庄大峡谷而得名,地处唐县齐家佐乡,紧邻京昆高速和保阜高速唐县白合出口,是近年新发展起来的山水特色景区,以峡谷幽深、丰水多瀑、秀峰奇洞著称,是一个观瀑避暑、度假休闲的好去处。

  端午小长假虽遇入夏后的高温天气,但全胜峡景区峡谷里凉风习习,舒适清凉,天长瀑、地久瀑、天喦瀑等瀑布群“飞流直下”,蔚为壮观,来自京津冀晋鲁等地的游客纷纷前来观瀑。

  景区节日气氛浓郁,各农家院准备了粽子供游客品尝,住宿的游客还可在农家院学包粽子,用大锅煮粽子,一起插艾草、敬财神,听树上的鹂鸡鸟欢叫,让游客享受团聚欢乐的幸福时光。

  与此同时,景区大力开展志愿服务,向游客发放宣传册,加强文明旅游宣传引导,景区处处彰显文明新风。新修的两条旅游公路节前开通,进出景区更加顺畅有序。游客旅游方式呈现多元化,以自驾游、家庭游、组团游为主。

  据统计,假日期间景区共接待游客1.1万人次,同比增长8%,取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