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媒体看唐县
唐县北罗35千伏变电站增容保障夏季用电
发布时间:2019-06-2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 中国电力新闻网 


  中电新闻网讯 通讯员 贾丽莎 报道 6月17日,唐县供电公司作业人员在35千伏北罗变电站新增1台2万千伏安主变,保证迎峰度夏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可靠供电。

  唐县北罗35千伏变电站始建于1996年,担负着北罗镇、温家庄、南店头、白沙等34个村庄的供电任务。此前该站有1号、2号主变压器共计2台,容量为3 万千伏安。随着地方经济的蓬勃发展,加之今年入夏以来持续高温天气,工农业生产和居民生活用电负荷不断攀升,在用电高峰期该站原有供电容量已不能满足当地企业生产和居民生活用电需求,为有效解决这一用电瓶颈问题,唐县供电公司通过详细勘察论证,及时向上级汇报,努力争取增容项目,在北罗35千伏变电站内新增1台移动式主变,容量为2万千伏安。

  为确保北罗35千伏主变增容工程如期投运,唐县供电公司相关部门积极运作,在市公司工程技术人员的精心指导下,施工人员加班加点,倒排工期,紧盯设计、主变运输、安装、试验、质监、验收、消缺等各个关键环节,最终,保证了主变成功投运。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