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媒体看唐县
唐县供电公司开展五项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8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 中国电力新闻网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贾丽莎 报道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为了纪念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时刻,唐县供电公司通过开展五项活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党团员志愿者积极走进社区、走进企业、走进乡村、走进校园,开展安全用电咨询服务活动。做强助困服务,开展学雷锋爱心帮困、爱心结对等社会公益活动,为弱势群体送去温暖。做实巡视服务,定期和不定期地走进社区,听取客户意见,搭建与客户的沟通桥梁。志愿者们还深入军城镇烈军属、贫困户家中进行慰问,帮助他们打扫卫生、为菜园浇水、义务检修线路等,以实际行动为红色故里奉献了自己的一片爱心。

  开展红色七月保供电活动。为确保“红色七月”期间的连续可靠供电,积极为筹备旅发大会召开提供电力保障,组织人员对全县各个景区进行隐患消缺工作,并对庆都山等旅游景区线路进行新建改造,组织对白求恩纪念馆、军城“红色小镇”等供电线路、设备进行拉网式的全面检查,彻底消除潜在隐患,确保“万无一失”。

  开展送党课下基层活动。党课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从基层党员应当明白“做什么”、“学什么”、“怎么做”三个方面,深刻阐释开展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性与实践意义,并结合基层供电所工作实际,对基层党员干部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习近平“三个担当”的要义,讲述了当前的形势任务,要求基层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意识,提升学习能力,争当脱保供电先锋,以实际行动为电力事业再立新功。

  开展服务民生用电活动。为服务好特殊群体夏季安全用电,该公司党员服务队对特殊群体电力线路进行排查,对线路老化、破损以及不符合标准的开关、插座等进行更换,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在山区留守家庭重点区域开设农村安全用电流动小课堂,为他们讲解安全知识,解析各类家用电器、漏电保护器使用注意事项,增强留守家庭安全意识。

  开展安全用电宣传活动。宣传人员在人口密集区域通过发放安全用电、电力设施保护宣传资料、发放购物袋等方式对市民进行面对面地安全宣传讲解,提醒人民群众夏季用电日发生的不安全用电危险点,解答群众各类用电疑惑,教群众如何检查、判断和处理简单的用电故障。使他们了解日常生活中安全用电和节约用电、95598热线的使用、电力设施保护等方面的基本常识,普及相关电力法律法规、安全用电以及节能环保知识,增强群众依法用电、安全用电意识,提升群众对触电事故的防范及处置能力。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