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媒体看唐县
聂瑞平在唐县调研检查“双代”工程和散煤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23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河北新闻网


  日前,保定市委书记聂瑞平就“双代”工程和散煤治理工作到唐县调研检查,并就扎实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基层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落实省委书记王东峰到保定调研指导时的讲话精神,认真践行主题教育看行动要求,全力推进“双代”工程和散煤治理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目标任务,确保让群众安全清洁温暖过冬。

  聂瑞平来到唐县高昌镇淑吕村,与当地有关负责同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劣质散煤治理、“双代”工程进度、施工质量监管情况,询问清洁燃煤及炉具供应、气源保障、价格补贴情况,分析目前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要求。他还深入到淑吕村田进功家中,仔细察看入户燃气管道架设、壁挂炉安装调试等情况,征询群众意见建议,了解群众所思所想,要求当地负责同志把“双代”工程进一步做实做细,加大清洁取暖政策宣传、落实力度,强化安全用气技术指导和跟踪服务,真正把群众身边的实事办得更加扎实。

  调研检查中,聂瑞平指出,做好冬季安全清洁取暖工作,既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民心工程、民生工程。实现安全清洁取暖目标,抓好“双代”工程和散煤治理是关键。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践行主题教育看行动要求,再接再厉,全力以赴,坚决按照中央、省安排部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双代”和散煤治理等各项任务,确保空气质量持续改善,确保让群众安全清洁温暖过冬。

  聂瑞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落实到第四季度各项工作中去,认真检视在政治站位、担当担责、抓落实力度、作风严实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强化措施,立行立改,扎实推动第二批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要把推进“双代”工程和散煤治理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内容,坚决落实中央、省部署要求,勇于担当,实干快干,不折不扣完成既定任务。要强化责任,分类施策,对已经实施“双代”的,要强化气源和电力保障;对尚未改电改气的,要加大洁净煤和炉具供应力度。要加大政策宣传引导力度,让群众充分了解清洁取暖的重大意义,全力支持配合“双代”和散煤治理工作。要积极主动作为,严把工程质量关、安全运行关,确保让群众安全清洁温暖过冬。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