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媒体看唐县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加强线路设备巡视保障电网安全运行
发布时间:2019-11-14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河北新闻网


  11月12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线路巡视班人员在巡视中发现10千伏水峪口小学“煤改电”线路017号杆C相瓷瓶有放电现象,经过紧张抢修,及时排除了故障。这是该公司加强线路设备巡视,保障电网安全运行的一个侧影。

  当前气温下降,11月15日将正式进入供暖期,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结合冬季取暖用电负荷大增的特点,组织各供电所人员开展迎峰度冬保供电专项行动。活动以专项巡视、夜间巡视、特殊性巡视为重点,以排查隐患缺陷整治为目的,将设备的防负荷剧增、防火、防寒防冻、防污闪作为巡视重点,对查出的设备缺陷进行一次性消缺整治,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为广大客户提供安全、稳定、优质的电力供应。该公司要求运检部、供电所加强线路维护管理,对供暖企业、乡村“煤改电”开线路设备开展线路特巡工作,对线路设备易发生异物搭挂的地段进行重点防范,及时清理树障、鸟巢、飘浮物,预防电力事故发生。组织专业人员加强配电设备运维管理,大力开展线路、箱变设备的夜巡检查工作,加强供暖企业设备的巡检工作,详细检查配电箱、压力泵电源的可靠性,用电保护装置是否正确,高峰期间电流通过值与线路负载能力,并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严禁“带病上岗”,确保所有线路设备以良好的状态投运。

  同时,该公司将延伸服务,与唐县热力公司、各乡村“煤改电”重要用户进行应急联动,将供暖配变及线路列入冬季重点检查计划,实时掌握运行情况,确保全县人民温暖过冬。(贾丽莎)


责任编辑:陈玉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