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媒体看唐县
唐县表彰“道德模范”和“唐县好人”
发布时间:2020-01-23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中国唐尧网


  1月15日,河北唐县举办第七届“道德模范”表彰暨“唐县好人”发布仪式。该活动由唐县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等部门联合主办,部门相关领导、受表彰先进典型以及群众代表共计400余人参加。

  活动颁发助人为乐、诚实守信、见义勇为、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五类道德模范奖项(含提名)22名、唐县好人奖项7名。这些道德模范里有不畏艰险、舍己救人的检察官田宗涛;有致富不忘回馈家乡,一心造福乡邻的村民王月好;有心系群众、扶贫躬行的驻村第一书记邢志贤……在唐县第七届道德模范和“唐县好人”榜单揭晓的一刻,现场掌声雷动,让现场观众们共同感受到了道德的力量,自觉接受文明的洗礼。

  近年来,唐县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扎实开展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等先进典型评选表彰活动,以榜样的力量引领文明风尚,掀起了宣传、学习、争做道德模范的热潮。(通讯员耿赫敏、李元)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