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媒体看唐县
河北唐县:300余家村级电商服务站保障群众“菜篮子”
发布时间:2020-02-2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甄慧帅)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期,河北省保定市唐县充分利用电商服务中心平台,启动“菜篮子”配送工程,保障群众“菜篮子”“米袋子”等生活物资需求。

  唐县电商服务中心与乡镇300多家村级电子商务服务站有机衔接,承担起全县345个村群众的生活必需品供应保障任务,蔬菜、水果、粮油等生活物资一律平价销售,第一时间送达,让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买到各种生活必需品。据该县电商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群众利用电商平台下单,我们基本上能够保证24小时配送到达。”

  在配送过程中,电商服务中心采取起点、终点消毒措施,每次送货上门,配送员工都把车开到乡村指定地点,再由各村负责人取回。一位村民称赞说:“电商直接把生活物资送到了家门口,真是方便!”

  在做好百姓生活必需品供应的同时,电商服务中心还采取同城商品流通措施,协助小微企业、合作社、村民解决防疫期间物流不畅、产品滞销问题,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确保本地产品及时对外销售。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