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媒体看唐县
生产资料供应充足 河北唐县奏响农业生产“春耕曲”
发布时间:2020-03-13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甄慧帅、耿赫敏)正值春耕大忙时节,河北唐县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全县春耕生产正有序展开。

  3月10日上午,唐县北放水村一个蔬菜大棚内,魏志恒正和工人们忙着收割菠菜。魏志恒是村里蔬菜种植大户,今年建了8个蔬菜大棚。往年的蔬菜都是直供保定蔬菜批发市场,供不应求,今年受疫情影响,蔬菜一度滞销。随着唐县复工复产的有序推进,他家的蔬菜销量逐渐好转。

  近段时间,唐县奏响农业生产“春耕曲”,全县农业技人员深入到生产一线、田间地头,为农户讲解施肥技巧和种植要领,现场提供技术指导,手把手为果农传授果树修剪和病虫害防治管理技术。

  截至目前,唐县已调备玉米种子86吨、油葵种子1.72吨、马铃薯种子16吨、肥料1100吨、农药20吨、地膜25吨,保证了春耕期间生产资料供应充足。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