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媒体看唐县
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参加“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6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我家漏保处理故障,一个电话你们就派人来给我们处理,还给我们讲解安全用电注意事项、节约用电、电费电价等,让我们这些老百姓们心里暖暖的,真是谢谢你们了。”3月15日,在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服务活动中得到了一用户的点赞。

  为提升供电服务品牌形象,维护广大用电客户的合法权益,进一步加深人民群众对供电企业的了解和对用电方面的认识,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参加“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考虑到当前疫情防控情况,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利用网络传送、进社区、进复工企业、进农村春查保电等手段引导用户规范用电、安全用电。在宣传活动中,对客户关心的业扩报装、电费电价、节能用电等各种“热点”问题,服务人员耐心、热情地向客户进行现场解答;对不能现场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记录,并将尽快给以客户答复,进一步拉近了广大客户与供电企业的关系,不断推进和谐电网建设,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在此次活动中,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精心筛选了《居民客户缴费指南》、《居民节约用电指南》、《居民安全用电指南》、《电能计量常识》、《春灌用电安全须知》等宣传折页发送给客户,并在上门检查、抢修等服务中现场解答客户关心的用电问题,受到了客户的广泛称赞。(贾丽莎)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