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媒体看唐县
唐县医院集团成立
发布时间:2020-06-0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保定日报


  5月29日,唐县医院集团成立,这是该县医疗体制改革的又一重大举措。

  唐县医院集团的成立旨在深入推进实现“以治病为中心”向“以健康为中心”的转变,切实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为本区域内群众健康服务。其中,唐县人民医院为牵头单位,县中医医院、乡镇卫生院和村卫生室为成员单位,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共同担任医管会主任。集团在原单位性质不变、原单位补助金额不变、原单位法人地位不变的前提下,实行人财物统一管理, 做到小病不出村、常见病不出乡、大病难病急危重症不出县,实现科学、精细、合理分级诊疗目标。

  据了解,牵头单位唐县人民医院是我市首家公立县级三级医院、保定市第四中心医院、保定市西部区域医疗中心,医改成果斐然,在全市、全省甚至全国同级医院中领先。唐县医院集团的成立是该县医疗事业的一次里程碑式改革,不仅能促进民生工作,降低医疗成本,提高工作效率,尤其对乡镇卫生院、村卫生室等基层卫生事业的发展起到引领和推动作用,真正为唐县乃至周边百姓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李红叶、李宁、马佳)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