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媒体看唐县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做足功课备战高考保电
发布时间:2020-07-0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 中国电力新闻网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贾丽莎 报道 6月29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主管领导带领运检部、安监部及仁厚镇供电所人员再次来到唐县中学考点,对变压器运行状况、配电室低压开关、电缆是否存在发热现象,设备运行是否正常进行检查,这是对高考考点开展第二轮检查。

  随着一年一度高考的来临,莘莘学子迎来了人生道路上的重要考验。为确保高考期间安全可靠供电,唐县供电公司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助力学子圆满高考。提前10天开始布局各项保供电工作,成立高考保供电小组,并制定与高考相关的保供电方案,分别对考前设备特巡、应急预案演练和考时现场值守进行了统一部署,细化措施,明确职责,确保安全有序供电。据统计,截至6月29日,该公司已完成对唐县中学、县政府、县教育局等单位的供电线路及配电房、自备应急电源的测温和巡查工作。同时建立高考应急电话联络渠道,安排值守人员约30余人,确保高考期间安全可靠用电。

  此外,该公司还与气象部门加强联系,在高考期间如遇见大风、雷雨等特殊天气做好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及事故预案的准备,做好事故预想,检查与整改合为一体,提前检查考点的供电设施,确保顺利完成今年高考保电任务。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