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媒体看唐县
唐县供电坚守岗位保障全县人民欢乐过节
发布时间:2021-02-2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贾丽莎 报道 “根据天气预报,未来两天将出现大风及雨雪天气,各供电所要坚强线路巡视,积极应对恶劣天气,确保电网安全运行。”2月13日,大年初二,唐县供电公司运检部派员督导供电所春节保供电工作,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据预测,唐县春节期间最高负荷将比增4.16%。为了确保供电安全可靠,唐县供电公司各级单位成立保电工作小组,各级领导靠前指挥,在岗带班值班,每天形成日报进行管控;11支共产党员服务队、青年突击队坚守一线,蹲守重要线路和供电薄弱台区,开展设备特巡,实时监测线路和设备运行情况;应急抢修队伍24小时应急在岗,120余名员工除夕、初一当天更是驻守重点关注线路和台区现场,及时快速开展抢修,保障居民可靠用电;仁厚镇、大洋供电所20余名员工实行“双零”疫情防控,坚守工作岗位;各供电所营业厅服务人员全天候轮岗在线,为客户提供全天候的用电咨询服务,及时处理客户反映问题,同时利用微信群发送春节安全用电温馨提示75万余条。

  “春节是重要的传统节日,也是检验供电工作的一次‘大考’,除夕夜,我们有200余名一线员工蹲守在全县各个工作现场,舍小家为大家。”唐县供电公司运检部主任黄红恩说,春节期间,该公司的保电方案做到了每条线路、每个台区,甚至每台设备,特别的对关系民生的变压器重过载情况进行严密监控,扎实做好大风降温天气配电线路防冰冻、防破坏等项工作,并安排服务队深入用户进行上门服务,主动为客户排忧解难,为客户春节期间安全用电提供了可靠的电力保障。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