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媒体看唐县
唐县父子三村希望小学剪彩启用
发布时间:2021-05-1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保定日报

  5月7日上午,唐县白合镇父子三村锣鼓喧天,彩旗招展。全村村民齐集新建成的村小学操场,共同见证父子三村希望小学剪彩启用。

  父子三村小学是一所国办全日制完全小学,学校旧教学楼建于1996年,校舍教室狭小,年久失修,没有教师宿舍、学生食堂,缺乏办公场所和现代化教学设备。近年来,随着学生人数增加,原校舍已无法正常开展教学活动。作为父子三村的农民企业家、曾任该村党支部书记的王月好了解到这种情况,决定出资捐建一所现代化高标准小学。在王月好的主持下,该项目于2020年6月进行设计,8月20日开工建设,今年3月正式竣工。新学校启用仪式上,白合镇党委书记李洪川希望更多人参与进来,造福家乡,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实现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作出更大贡献。

  据悉,新启用的父子三村希望小学总投资487万元,建筑面积1800余平方米,主体包括3层教学楼、塑胶运动场及相关的体育、卫生、安全等配套设施,有教室8间、教师宿舍4间以及办公室、电教室、图书室、录播培训室、实验室等功能教室,食堂可容纳全校师生就餐。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