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媒体看唐县
唐县农信联社:优质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7-08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讯(通讯员王丽伟 辛媛媛)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唐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党委广泛发动各基层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真情办实事,聚焦群众的“急难愁盼”,广受社会各界好评。

  6月29日,唐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长古城信用社收到唐县民政事业服务中心一面写有“关爱民生,高效服务”的锦旗,感谢长古城信用社为孤寡老人提供的优质、高效、快捷的服务,解决了老人们的燃眉之急。


  唐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长古城信用社收到锦旗。王丽伟供图

  据介绍,唐县联社党委委员马京盼在一次走访中了解到长古城信用社辖区唐县民政事业服务中心有200多名老人亟需办理社会保障卡,但由于多为常年卧床、精神问题、残障人员和孤寡老人,多数不能到柜台办理相关业务。为此,长古城信用社制定了专项工作计划与周密安排,从唐县民政事业服务中心提供的一份176人的名单中,逐个筛查问题、登记造册、为每一位老人制定好相应的办理措施。为了尽快让老人们用上社保卡,又不影响网点的正常营业,长古城信用社员工利用休息时间到信用社和唐县民政服务中心,利用移动展业现场为老人办理社保卡开卡、激活和密码重置等业务,仅用5个工作日就解决了176名老人的社保卡问题。


  现场为老人办理社保卡。王丽伟 供图

  6月下旬,唐县民政事业服务中心又提供了6位流浪老人的资料,需要办理社保卡,用于住院报销。由于社保部门升级换3代社保卡,辖内空白社保卡严重告急,在唐县联社市场拓展部协调下,各网点紧急调配空白社保卡,凑出了几张“关键卡”,当日便为6位流浪老人开立社保卡。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