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媒体看唐县
唐县联社高考送清凉活动助力高考学子旗开得胜
发布时间:2022-06-09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 唐县之声 

        十年寒窗磨一剑,只待今朝问鼎时,一年一度的高考如期拉开序幕,为助力莘莘学子轻松应试,金榜题名,6月6日,唐县联社来到唐县一中考点,将满载唐县联社爱心和祝福的40件矿泉水、100把遮阳伞送到学校,为奋力迎战的考生们送去丝丝清凉和美好祝福。

        “高考送清凉”活动是唐县联社多年来一直坚持的优良传统,此次爱心捐赠,不仅为广大的考生们送来了爱心和祝福,也充分体现了唐县联社的社会责任感和无私的大爱情怀。

        此外唐县联社工会也组织各网点员工为即将踏上考场的考生们拍摄加油打气视频,希望他们沉着冷静迎接挑战,以优异成绩实现人生梦想。

        今后唐县联社将一如既往支持和关注教育事业发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不断为社会公益事业,为唐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