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媒体看唐县
河北唐县:“口袋公园”靓街头 城容绽放新颜值
发布时间:2022-09-15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 唐县之声 

        近日,由唐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承建的五座“口袋公园”完成施工,并顺利投入使用,为市民提供了新的休闲运动健身场所。

        新建的口袋公园均匀分布在迎宾大街两侧,在原绿化带基础上,整体规划,向风景化、特色化方向发展,突出唐县地域文化特色景观氛围,提升唐尧文化景观大道的品位,做到整体性、艺术性、层次性完美统一。

        各个公园以“小而精、绿而美”为建园宗旨,着力体现因地制宜、智慧化、人文、生态景观及运动休闲有机结合的理念。

        园内配植不同植物,点缀彩叶乔灌木,高低有层次,远近各不同,做到四季常绿、三季有花。

        同时,园内配有健身器材,方便周围居民锻炼身体,力争把迎宾大街建设成绿树成荫、花香四溢、运动休闲的文化景观大道,进一步提升城市新颜值和居民品质生活。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