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媒体看唐县
河北唐县组织开展“质量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3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河北唐县质强办组织市场监管局、住建局、水利局、教育局、自规局等12个成员单位质量负责人,并邀请部分政协委员,开展了“质量开放日”活动。

活动中,英辰公司和易通公司负责人先后介绍了公司生产经营状况,并表示一定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光伏产业做优做强,为实现绿色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县质强办对前段时间质量工作进行了总结,要求企业要履行好产品质量第一责任人的主体责任,始终把质量作为生存和发展根本;要坚持创新引领,不断满足人民群众质量需求。同时,对下步质量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参加活动全体人员在“推动质量变革创新 促进质量强县建设”横幅上郑重签名,昭示着大家对建设质量强县的庄严承诺。

活动人员现场参观了英辰公司和易通公司光伏生产车间。

通过开展“质量开放日”活动,进一步唱响高质量发展的主旋律,激发全社会提质增效热情和激情;同时,通过各种渠道宣传,营造了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社会崇尚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浓厚质量氛围。(通讯员 聂建国)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