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媒体看唐县
唐县两家企业荣获“河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称号
发布时间:2022-12-2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唐县之声

近日,经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程序认定,唐县河北唐盛牧业股份有限公司、保定易通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两家企业荣获2022年第二批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称号。

保定易通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英利集团旗下专业从事光伏组件配套产品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产品为光伏专用焊带、汇流带和接线盒,年产能5吉瓦。公司产品通过德国T?V、DEKRA德凯、中国鉴衡“金太阳”等第三方权威机构的认证,并严格按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的要求,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公司产品应用于国内外各类型电站项目,产品性能获得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是河北省科技厅认定的“科技小巨人企业”,公司的“光伏互联材料及技术研究中心”被认定为省级A级研究中心,获得52项国家专利授权。

河北唐盛牧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公司主要经营长白、大白、杜洛克及二元种猪,预计年出栏12万头。另有苹果、核桃园200余亩,蔬菜大棚100余亩,饲草料仓储2座,兽药疫苗库2座,冷库1座,生产区及科研用房,年产果品几十万公斤,蔬菜上万公斤。公司2020年在石家庄股权交易所挂牌上市,2022年7月通过河北省非洲猪瘟防控标准化建设场的评估验收,并于同年9月通过质量(ISO9001)/环境(ISO14001)/职业健康(ISO45001)三大管理体系认证,目前公司已获得国家级生猪产能调控基地、河北省生猪活体储备基地、河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河北省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场、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河北省星创天地等荣誉称号。

两家企业“专精特新”称号的获得,是对县在服务企业发展中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创新化方面的肯定。下一步,县经济开发区将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按照省、市、县中国式现代化系列场景总体部署,以开发区六大行动方案为导向,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服务企业为抓手,帮助企业深耕细分领域,带动更多中小企业走上“专精特新”发展道路。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